Thursday, July 20, 2006

日誌

currently watching :《短暫的工作天》(short working day)+《工廠》(Factory),《短片節目二: 制度的官僚》(the system and bureaucracy),《寧靜》(the calm)+《電車》(The Tram)

氣死了, 剛才看fellini的《amarcord》, 才看了一半, dvd機竟又壞了..
今天晚上才跟張先生借來3張他的絕密珍藏安東尼奧尼dvd, 要想法子看啊!
(有那位朋友的家可以外借給我看碟嗎?)
明天晚上跟阿湯借3套戲, 太好人了! 先謝過他, 希望他的日本之旅一路順風吧!

跟張先生談起summer pops電影節, 我不打算看了, 極度缺乏金錢, 而且我要儲定錢看德國新浪潮!

其實summer pops只有中島哲也比較有興趣, 因為我很喜歡他的前作《下妻物語》的。
不過張先生說得對, 大部分遲早也會公映的, 不用擔心啊!

這幾天也很晚才睡, 感謝小迪send來的跳房子歌曲, 陪我熬過這幾夜^^ 還要感謝小柔姐送的海報和小寧姐請客吃糖水!^^ p.s. 《電車》看得我好感動, 觀後感遲些才打出來 (現在我好睏啊..)

3 Comments:

Blogger Practical Dinosaur said...

有空的話,可以再傳給你那兩首歌的歌詞,我第一次聽著那首歌看著歌詞,差點要哭了。=)

9:29 AM  
Blogger gucao said...

前兩天我也看了《短片節目二》,完場時亦碰到小柔。

《電車》真的出乎意料!

2:15 AM  
Blogger 迷離 said...

小迪,
多謝妳啊!
他們的歌著實很安靜,
很適合夜深時分聽~

孤草先生,
我那天完場也有跟小柔聊了幾句,
哈,跟你緣慳一面~
《電車》真的好勁!
用最簡單的故事及畫面去表達很多東西!
奇哥真係好勁@@

2:3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