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0, 2006

暑假

這一年的暑假。

好像幹了許多,又宛如空白一片。

看了貝托魯奇回顧展的6套電影
看了kieslowski 回顧展的21套電影
看了1次粵劇(《醉打金枝》)。
看了2次香港話劇團(《長髮幽靈》《盲流感》)
看了1次進念(《香港風格》)
看了1 1/2次香港舞蹈團(《八樓平台 -- 抱擁》)

讀了《朝花夕拾》《野草》《紅樓夢》

認識了很多人
很多人也很疼我請我吃飯吃糖水

第1次到電影資料館辦公室
第1次到偶像的工作室
第1次獨自返大陸
第1次到酒吧
第1次的小學同學聚會

嘗試寫了幾首詩
幾乎每天都努力的寫

曾經早起幾天與友人跑步

小迪的回信寫了一半

每天被人以會考威嚇
埋怨我只懂看無謂野不溫習

自欺欺人幻想明天怎樣努力溫習

暑假末遇上我認為很好的男生

努力趕功課


思緒混亂,只能以列點方式紀錄下來,抱歉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阿湯:以唔收到我send俾妳的email?

8:48 PM  
Blogger 迷離 said...

tong,
i know wt u want to tell me and thanks for u very very much!!
see u on 13/10!

4:19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妳學校好似發生事喎?妳認識那人嗎?希望妳情緒沒有受影響啦

8:49 AM  
Blogger qing wa said...

: )

9:20 PM  
Blogger 迷離 said...

tong,
謝關心,日後詳談。

qing wa,
你好=]
你是..?

6:43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