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3, 2006

更新

很久沒有更新這兒,一是因家裡電腦壞了,但我仍以筆紙去記下身邊所發生的;
二是著實忙得很,所以寫的也不多,待我日後再逐一上貼吧。

這幾個月委實是令我感到很疲累與不安,這主要是因為朋友的自殺及所帶來的後遺吧。
一下子整個人都被挖空了,人很輕,心卻很重。

日後有空再詳寫,現在又要當回書呆子的角色了。

(貼一篇今天在上課時所寫的)

要是畫幾滴淚能止住我們的悲傷.. — 陳珊妮


那我今天必定要畫好多好多滴淚了。

不知怎的,心情很壞很壞。
在家中吃午飯時,突然萌起強烈的孤獨感,
想起混亂的那夜,
或是狂哭的那天。
在家中坐立不安,
很想跑到外面的世界,
隨便找個人,去證實我的存在。

這幾天都徘徊於心緒不寧的狀況,
我將自己推到一個狹隘的境地,
蒼白一片。

看見別人都在說看了什麼電影,或是書,
心裡就出現一陣悱惻的感覺,
我還要捱多久?

《兩生花》的唱片在唱機重覆的播放,
我才能夠釋懷,
還有陳珊妮。

突然想起黃愛玲於《我和電影的二三事》中那句:
我們在渡海輪上望著深不可測的海水時,有沒有產生過一躍而下的衝動?
人人都可能在不同時刻產生過這種念頭,我們不應該因此害怕,因為你不是孤獨的。

我也時常在高樓的窗前有這股衝動,但我知道我仍然要活下去的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love u
only want to say that
support u always

7:51 PM  
Blogger qing wa said...

just passed by...

: )

10:31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沒書,沒電影,很長一段日子了.居然讓我遇見你.上天太眷顧我了.
現在的我像飄浮在城市半空的氣球.身不由己.
備考,備考,還是備考
等我著陸的那天吧.再給你發貓哦!
很享受和你聊天.再次感謝上天!
哈哈,一只氣球飄過!

9:46 PM  
Blogger 迷離 said...

fubi,

thanks ur continuously support


qing wa,

welcome =]

木木夕,

u r...?

11:3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